真不知道為什麼我要選那門課~~~
真的好想抓狂~~><
早上8點就要上課也就算了
但是~~
美拉尼西亞小島上的居民有啥想法真的
我很想說
干我屁事~~
(怒)
今天更糟~~
今天根本就是在講~~
牽亡牽亡~~
靈異事件阿~~
我最不喜歡那個了
偏偏最近血壓低精神很差~~
昨天練舞又全身僵硬~~
肩膀酸的要命~~
澡起又要聽靈異事件~
我快瘋了~~
超想睡覺又超想吐的~
shit!

天ㄚ天ㄚ天ㄚ~~
天塌下來我都不要在選那種課了
考試制度只要還沒烤就可以改來改去
期末只要還沒到就可以不照原定說好的計畫改來改去
啥毀阿~~
夠了沒阿
這是通識不是必修耶
那有人那麼demanding的通識~
><""


我看完了那篇往致~
我只是想說我那樣回應你的留言是想要聽你解釋
因為我是真的不懂那些話是在指誰~~
whatever~
好像誤會挺深的~
若是能夠拋開誤會~~
讓彼此都冷靜一段時間~~
再重新開始八~~
會更好吧~~
不管之前說過什麼~
我是這樣想的..
也會朝這樣努力走下去~~

至於你~~
不管你選擇怎樣的錄我都祝你會開心~
不要再一直掉眼淚了~
就這樣~

還是很不爽~
睡個較好了ˊ~~
免得晚上又練不了球了
(雖然我也有點想要逃避~~練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