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一英文永遠都是充滿著驚奇...
上了戴珍珠耳環的少女之後~~
老師還是念念不忘my fair lady~
堅持要我們演它~~
好吧~
演就演~..
有兩個Act~
有我不想數非常多個Scene~~
我們這組抽籤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說我是籤王~~~
第一個scene我抽到Eliza是女主角~~
第二個我抽到Higgins是男主角~~><
兒第一個scene當時的Eliza正處於
剛剛調整好口音的做作狀態~~
反正老師的目的就是要我們學他的口音而糾正我門的chinglish~
Well...
I think 我們這組did it so awfully well~~
大家都很精采很精采~~
我還犧牲形象去演馬咧><""
頗好玩的~~
不過Higgins就是億個大挑戰了我覺得
因為
它就是講話很快超級無敵快的phoenetic學者~
加上有點英國腔
真的~~
要念那麼快又要英國腔真的有點難學說~
but~
I did to my fullest~
希望能拿到好分數嚕~~

一開始第一個scene
因為我們學的兩個scene都有點後面~
等到我們要上場的第一個的時候
我幾乎完全鬆懈了~~
結果一上場遭緊張的
還好那時候需要的是做作~~
so...
還好~~
我們的第二個scene更慘~~
是倒數的scene~~
等等等
等了又等~~
到快要下課了才輪到我們~~
呼~~
不過大家還是都演的很好喲~~XD

結束了演戲~~
剩下的就是送舊的熱舞了~~
希望我著硬骨頭能夠有好表現嚕~~^^
唉~
要期末考了~~~
該認真讀書了巴~~
覺得這學期的自己~~
比上學期還混~~~><""
加油吧~~
為了瑞士~~
聽說這次日本公費留考有75個名額~
結果竟然有好幾千人去烤~~><
嗚嗚~~
如果我不考公費應該是去不了瑞士吧
太貴了~~
每個承辦單位都會在下面著名說~~
瑞士....是個昂貴的歐洲國家~~><""
好啦好啦
我知道了!~~
未來又不只一條路
總之我會好好加油~~~
讀書去疤~~
加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