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末是個要宅即便的週末~
送東西給中正情聖~史逼~
還有給親愛的恩馨她已delay的生日禮物~
早上...
我也不知道幾點~
反正最近就睡很淺~
都睡不好~~
就被雨聲吵醒了~
真凡~
我是要回來補眠的捏~
沒辦法只好起床了~~
早上把英作文的作業寫完~
無聊...
讀不下書~~
所以跟馬麻去天津路逛逛~~
then~
突然接到史逼的電話~
明明就是約下午4點的天才史逼竟然2點就打給我
這麼急著想要見我阿XD(kiddin'~)
anyway~
好在早上下過與之後終於雨過天青~
趁沒啥雨趕快交貨趕快閃~~
well~
見到史逼之後我還是有點納悶為啥她會轉變成中正情聖~
不大瞭~
不過她的機車倒是頗帥的就是了~~XD
then~
一手交錢一手交貨之後
就馬上衝去恩馨家找她~
雖然說恩馨應該要開始走女人味風了~
but~
偶爾回到中性路線也是不賴的唄~
希望她會喜歡我們送的禮物嚕~~^^
原本想說送個禮物聊個天大概10多分鐘就散會回家的~
but~
不知道是怎樣....
一聊就站再路邊聊了1個小時~
跟恩馨聊過之後我覺得我好像真的看開了~~
花了1個多月~
我好像真的看清了這一切事實~
當然也希望恩馨不要跟我一樣嚕~
雅扉鑑定過的~
應該不錯巴...
下次叫他來台中拜個碼頭好了~
XD
總之...
希望大家都可以早日早到幸福嚕~~^^
希望大家天天都可以開心~
希望恩馨能跟Mr lobster過的愉快嚕~~~^^
還有不要在遇到濫桃花了~^^
大家大家~~
都要幸福喲~
即使目前日子沒人相伴~
相信未來一定會有一個人在等著自己的~~
大家都要開開心心的過著充實的每天喲~~
一起加油巴~~

by the way~
前幾天看電視有個人叫范恩馨~
是個男的 0_0
um....
好奇怪....
一模一樣的名字說~`
^^

後來好不容易聊完天回到家~
媽說他看到有鑑牛仔褲很好看要我跟他一起去~
這..
沒想到才騎到中國醫藥學院~
就給它下了超級無敵傾盆大雨~~
挖哩哩~
我剛剛在外面晃蕩了半天都沒事~
沒想到一跟我馬麻出去就下大雨~
><""
結果一整個變成落湯雞了~~
真是狼狽的兩母女~`XD
馬麻呀馬麻~
其實你是雨神巴~
一跟你出去就淋的全身濕
真希望暑假快點到~
粉酒沒看到我葛格了~
不知道是變帥還是變抱歉了
也祝我葛格特考過關拿到金飯碗嚕~~^^
p.s~這週末嘗試穿高跟鞋漫步街頭說~
只能說
上面空氣真新鮮
想必我走起來應該像踩高蹺一樣八
蠻難平衡的我覺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