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從小到現在從來沒有走過性感路線~~
沒想到
為了可惡體育室辦的送舊~
我居然要犧牲色相做這種事情~~
在一堆不認識的人面前耶~~
><""

真是不懂體育室幹麻這麼麻煩
我們和別的校隊又沒有熟到哪裡去
幹麻要一起辦送舊阿~
這樣....
未啥不要女籃自己辦送舊...
自己隊自己辦就好~
好啦
其實我也是有點私心在講這些畫的
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再遇到某個人~~
就是這樣~~
也不養看他在我面前表演什麼挖貴
我一點都不想在見到他
就是這樣
我的私心

不過私心歸私心~~
現實還是現實~~
體育室就是老大
他說一
你就不能說二
他說東
你最好不要往西
就是這樣~~
shit!

雖然這幾天練舞
我開始慢慢對跳舞有興趣了
but~
只是不想在某人面前表演而已
好啦
又是私心~~

隨便啦~~
好不容易學了好久的舞步
好不容易記起來了
就暫時忘了我的私心
好好的大耍性感一番吧
希望.....
真的有耍到嚕~~XD
總之希望我們能演出成功~~
贏到6000塊~~XD

等下上完課就要去彩排了~~
加油加油~~
忘記我天殺的私心~~
忘記吧.....忘記它吧~~~~
(催眠自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