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切都要感謝親愛的青峰主唱大人~~
話說那天正在逛ptt的打綠版
看到大家在討論女巫制服之夜
那天打綠翻唱了好多好多別人的歌~
都很有韻味~~
話說有一首歌叫做~~
Wally~
是一個叫做Aslyn的女生唱的~~
在網路上找了好久~
終於找到嚕~~
很開心很開心~~
雖然我聽不到青峰唱的版本了~~
but~
我覺得元版就已經很好聽了~~
真的~


事情還沒有結束~~

我的生命中
就突然出現了~~
6個帶給我好多joy的男人~~

話說前幾天無聊到番~~
(明明就要期末了還不好好用功)~
每天都在聽著wally
想著哪天我也要唱看看那種很有power的fu~
手上的滑鼠也逛到了親愛的Aslyn官網~~
突然~~
發現一個Link~
好奇的給他按下去之後~~
wow~
有好多歌手喔~~
好奇心驅使之下按下第一個
Bob Schneider
只能說按下第一個我就情不自禁的每天都要來多按幾個了~~
雖然說我並不是所有的link裡面的歌手都喜歡~`
but~
我生命突然出現的那6個男人真的唱的很有味道~~^^
真的真的超喜歡的~
可惜~~
台灣都不代理他們~~
要我上網買阿~`
真的好貴......(哭~)
想說暑假我親愛的未來室友之ㄧ
Annie要去史丹佛...非常低用功呢~~
拜託他去那邊的唱片行幫我找應該比網路上買的便宜八~~
我也不知道~~XD

by the way~
英文作文課的期末就是要利用blog關於一個相關主題做介紹~~
well~
我看我就來做個~
台灣未代理無意間被我找到的歌手大總匯好了~~XD
敬請期待嚕~~^^

順便提一下我生命中突然迸出的6個男人好了...
Bob Schneider
Edwin McCain
BoDeans
Ari Hest
Michael Tolcher
還有Gavin DeGraw~^//^

and ----> http://www.aslyn.net/ <----Aslyn的官網XD...
大家也一起去聽聽好音樂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