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
時間越逼近~~
心情越緊張~~
原本原本....
在舞蹈教室排練的時候大家都還感覺頗輕鬆~~
但是一到會場~~~
嗚嗚嗚~~
那種感覺真的~~
皮皮挫!~

我們是倒數第四個疤
接在男排後面~
只能說~~
前面我還蠻enjoy在看表演的~~
但是越後面~~
就越緊張的笑不出來~~~><""

到男排在跳我們在準備的時候~~
更是緊張的~~
什麼舞步都忘記了~~
唯一記得的只是一開始的健康操~~><""
但是一上場之後~~
就不一樣了~~
一開始是穿著睡衣跳可愛的幼稚健康操...
想必大家小時後國小一定都跳過吧~
跳完之後脫!
穿襯衫跳hiphop~
只能說我很喜歡我今天的妝扮~~
呵呵呵
我還蠻適合穿垮褲走嘻哈風的嘛~~XD
(得意)....
原本上場前什麼都忘記了~
but~
音樂一下突然什麼都記得了~
很high~
很開心的很盡情的跳~~XD
再來音樂又換~~~
再脫~~
剩下黑色帥背心要跳jazz耍性感~~XD
屋呵呵~~
應該說我是人來瘋~~
平常練的時候都有點放不開~~
but~~
在場上我就突然很放的開~~~XD
呵呵呵~~
現在已經跳完許久了~~
腎上腺素分泌過多~~真的
很盡興~~
很開心~~
很high~~
雖然說我們又沒的半個獎~~
一一~~
體育室其實看我們女籃不爽吧
可是我們真的很認真的排舞~~
對我們這些不是專業跳熱舞的來說~~
一時半刻可以跳出這樣已經很好了~
可惜
老古板體育室就是不懂我們的用心~~><""
算了算了~~
我們自己high就好~~XD

我想....
我開始愛上跳舞了~XD
感覺可以發洩所以的心情的感覺~~
有音樂~~讓人心情放鬆
有肢體動作~~...
讓人對自己有自信~~XD
跳舞真是件神奇又有趣的事情呀~~
真希望有人把這一切錄下來~~
難得我會穿垮褲還有黑色背心出現在別人面前說~
(話說我明明就很討厭男生穿垮褲~是自己穿的時候又很high~真是怪咖~XD)
呀阿阿~~
我high過頭了~~
呀呀~~

對自己有自信了許多
哈哈哈
你會後悔的~~
我保證
你會後悔的~~
我現在過的好的不得了~~
哈哈哈

我又high了~~XD
可惜今天沒拍照~~
我的帥氣垮褲照~~XD
等著看錄影留作紀念八~~^^
我的熱舞初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