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血壓的我...
醫生說雖然運動很重要
但是我不能做太劇烈的運動...

星期四的時候真的快被自己嚇死~~
在電腦前怎樣都不對勁.....
就是一直很想兔很想兔很想兔...
頭就一直很重很重很重..
重到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打電話給馬麻...
馬麻藥我快點去看醫生...
但是...
我不覺得我還有力氣走到車棚..
也不覺得我有力氣騎出去醫院....
馬麻說...
我在這樣下去說不定會fall into a coma~
I am frightened
scare to death
真的只有怕要死那種心情....
後來坐再電腦前許久...
我決定衝回家了~~
><""
很可怕...
我覺得我走在要去國光號的路上的自己很可怕~~
眼睛就只能死瞪著前方~...
頭也不回想也不想的往前走~~
臉白的跟鬼一樣...
嘴唇毫無血色...
要是看到我的人可能會真的覺得我是鬼八~~
真的...
被自己嚇到了...
當晚睡了個好覺~~
隔天去看醫生~~
醫生說我是感冒加中暑~~
第一次看過有人感冒加中暑的
後來醫生突然發現我血壓異常的低
好像是100 60吧~~
她說這樣的我...
不可以太累..不可以做太迅速轉換的動作....
要運動但是不能太劇烈...><""
我開始懷疑這樣的我到底是不適合打籃球~~
因為這一切的起因~~
就是那天打籃球老師新發名的遊樂場訓練的時候
我那天就是出現這種症狀..
直到禮拜五才去看醫生~~
><""
現在還是很不舒服
但是比之前有好一點了...
至少不會一直想兔..只是頭還是重的不像話
有點想跟老師溝通一下...
這樣的我到底能不能打籃球我真的不知道了~~
很害怕...那種不舒服的感覺...
很害怕...那種突然西不到氣的感覺...
我真的很膽小也很怕死..
真的不知道該不該繼續打球下去了~~
低血壓~~也是不好的八
雖然是不會有中風的危機(I guess~)
but也是不健康~~><
不想像廢物一樣不能運動只能呆呆坐著...
但是我覺得籃球這種劇烈的運動...
可能也許maybe possibly真的
有點困難....><""
難道我就是天生當少奶奶的命XD(一一||b還有心情搞笑~~)
好啦....我會好好想想...
又想嘔吐了~~~><""
我很喜歡籃球...真的...也很喜歡校隊的學姊們
但是...但是..
這真的是我能勝任的東西嗎?
直得深思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