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情緒文~)
老天爺..
你就殺了我八~~
真的~~很不舒服~~
我快瘋了...
靜靜坐著...也會想要嘔吐~~
頭輕輕轉一下....
也會暈到極點~~
不舒服到極點了~~
><"""
呃...
又想吐了....
這是怎樣
難道我懷孕了~~(一一||~~神經病)
是中暑還是感冒whatever~
不要這樣折磨我~~
我真的好想一頭撞牆昏過去...
這樣就不用一直想吐了~~><
oh~~~
God damn it~
shit~
不舒服啦....
煩死了~~
bastard~
Scheiß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