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譯課看影片...
叫做影子大地...
其實應該是C.S Lewis的有點傳記式的一部電影~~
其實昨天晚上就覺得很不舒服
今天原本不想去上課的...but~
還是很乖的去了..
到了教室~~
看起了電影~~
一開始有點沉悶..
關於簡介我就不用再多說了
大家自己去看吧~~XD
http://life.fhl.net/Literature/shadow/shadow06.htm
一開始就是在質疑上帝到底存不存在的這種議題..
加上我一直頻頻被前面的同學擋住....
and then圖然又頭痛欲裂...
加上無敵想吐~~
所以不小心就睡著了...(一一~睡著理由還真多~)
後來我好不容易醒來...
看到的是後半部了...
只能說安東尼霍普金斯真是超級演技派演員~~
把一個深情的老頭子演的超好的...
我真的很愛他最後最後說的那句台詞~~
Why love, if losing hurts so much? I have no answers any more, only the life I've lived.
Twice in that life I've been given the choice, as a boy, and as a man. The boy chose safety.
The man chooses suffering. The pain, now, is part of the happiness, then. That's the deal.
愛,失去的時候怎會如此傷痛?我已經沒有答案了,我有的只是我剩下的生命.
在我生命裡,我被逼著去抉擇兩次,在男孩的時候,在男人的時候
男孩選擇了安全,但男人卻選了痛苦
現在的痛苦是過去的快樂...that's a deal~(對不起我翻的不大順..中文有點退化)

很喜歡這句話
The pain, now, is part of the happiness, then.
很對~~
這句話很對~
如果沒有過去的快樂...
失去的時候就不會感到傷痛了~~
Why love?
if losing is so unbearable?
why miss?
if he will never turn back?

Iwanna control myself to forget everything about u
yet, still in vain...
Why love u ?
if losing hurts so much?
why still miss u ?
if you will not care about my pains anymore?

我用過去的快樂換來現在的痛苦
that's a deal~
無法後悔也無力挽回的d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