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真的..
結成Kai可以存在在這世界上...
而不是只是在戲劇裡..
我還真想認識他....
他是個...體貼細心...
做事負責有條理...
果斷又不失孩子氣...
專情可以依賴的人....
呼~
最近又發生了一些事情...
外公的身體也不大好...
感覺心好像揪在一起的似的
所以當我看到Kai的時候
真的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雖然那只是日劇裡的角色~~~><....

Satoshi Tsumabuki~
我好喜歡你喔...
總是像個大男孩似的笑容...
讓人看了煩惱都消失了..
有時卻又很有擔當~~
真的真的..
>///<...

突然想要學國標...
讓自己有自信一點...
突然想要認真重新練鋼琴了...
至少讓自己還有一技之長...
想要學吉他...
自己哼哼唱唱的感覺很free~
好多好多想要做的事....
希望....
我能解開手銬...
自由的飛....

有時候真的想要逃避...
逃避這一切...
逃開這個學校...
逃到沒人認識我的地方...
好好整理自己的心情...
好好的大哭大笑一場....
但...
說是說..
還是得等到暑假吧~~
我真的...好累了...
有人懂嗎?
逃避....
是為了讓自己開心一點...
再這樣下去...
不好....
心很悶...有一股氣一直卡著...
很不舒服...
想大聲叫...
想大聲唱歌...
想瘋狂的往上跳...
想發洩....
穿著冷靜外表的我...
內心是激動的...
激動的想要逃離...
激動的穿上一件又一件的盔甲...
越看似沉著冷靜...
越顯的諷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