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去表妹家玩了一整天
因為原本就約好說要去玩那個很有趣的偵探紙牌遊戲~~
so...
就興高采烈的衝去玩了
(雖然才玩了一輪~)
anyway~
我覺得蠻好玩的啦
很新鮮~
我差差差一點就贏了
要是我那時候直接指控不要提案的話....
><""
真討厭~
反正就在那邊玩阿
從紙牌玩到PS2
從猴子小遊戲到太鼓達人
到摔角然後到沉默之丘
反正就玩了一下午~
看電視看到眼機都痠了
最後才又開始玩起千年不變依然好玩的大老二~
呵呵呵~
有點頹廢的一天~
不過也很有趣
^^

今天回家之後我想了很久~
與其一次學兩個語言搞到霧煞煞~
到不如一次學一個好好學好
再學第二個
還比較踏實一點~
所以
我應該是會放棄自己去上法文的權益了吧
畢竟~
我已經錯過第一堂
接下來可能要因為出去玩而請假~
so....
(不過有颱風耶~哥哥竟然說要乘風破浪~殺到澎湖~)
我....
well
看你悶了那麼久
我就捨命陪君子好了
(還真的是捨命....= = )

明天又是親愛的德文課了
剛剛跑去ANL的網站看
找不到Otto老師的介紹了~
我記得這一直都是ANL的招牌德文老師的說
說不定......
Otto老師就是從ANL跳槽到我這個補習班的也說不定~~XD
anyway~
我會加油的~
德文阿德文~
我總有一天會搞定你的~

真想和syl一樣~
他是去法國留學讀語言學校~
我也想去德國留學讀語言學校說~~~
but~
小朋友是個大問題!
應該
會花上好幾十張小朋友吧~
可能還不止~
算了
等我德文真的好到那種程度再說巴~~^^

平淡悠閒的日子~
要好好利用才是~
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