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3~終於開啟了我親愛德文的序幕~~
雖然我不確定我的老師是不是大家紛紛傳唱說超級讚的Otto老師~~
but~
我還蠻喜歡我的老師的~
(不知道人家的名字還真是大罪過)
anyway
第一堂課
不是崇無聊的ABCD開始
開門見山的開啟了助動詞的序幕
雖然老師問我們說有沒有學過德文的時候
我真的很想給他偷偷點頭
but~
還是算了
對我而言我是看到字知道意思
但是
告訴我意思要我說字
我會趴帶好一陣子才能答出來...
昨天就交了
would like, must還有can~
當然還包括
我, 你 喝 吃 come 做一些常常用到比較簡單的字
XD
對我來說一點問題也沒有
這些我都學過了~
but~
雖然平崆老師要我們不可以看筆記聽他講英文造出德文的時候有點吃力
但是~~XD
還是感覺很開心
有學到很多~~

不過有一點讓有點生氣
不是氣老師
是補習班啦
有加贈不會早點說喔
我昨天去上課的時候再說
這下好了
又告訴我不可以選英文日文之類的
我是部會想要選日文啦
但是我想要英文會話嘛~
他就說不行
我能怎樣
其他我俄文什麼鬼的
我沒啥興趣又用不到~~><""
so.....
只好硬著頭皮選了法文了~~
只是法文是早上上課
我禮拜一就錯過一堂了
然後下午接著上德文~~><""
好樣的
原來我法文和德文是註定要一起上的阿
><""
加油巴
雖然禮拜五要請假
不過後面都不缺席相信可以補的起來的
我要加油
法文和德文~~^^
雖然法文我現在一點邊都沒沾到
不過~
well~
唉聲歎氣也沒用
加油就對了
我的暑假
好像忙碌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