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個月馬麻熊熊迷上八字~
其實我也覺得蠻有趣的拉~~XD
所以昨天要去中友的時候就順便去誠品看了一下~

昨天去中友為了一個可以弄自己英文名字的項鍊
在外面排隊
因為前三名才有價格上面的優惠
so~~~...
不過幸運的我
當然排到嚕~~XD
anyway
到了誠品
只能說也許是我真的太久沒有到誠品逛逛了
書架擺的位置換了
稿的我要找書還要找半天~~><""
很討厭~
但是這幾天天氣都超超超級熱的~~
何況我的德文又因為招生問題根本還沒開始~
這個禮拜每天都在家裡趕作業~~><""
真是充實阿~~= =
不過終於寫完了~XD

反正我和馬麻就發現了一個算命的軟體
無聊好玩嘛~
就把他買回家玩~
這時
我一定要先乾笑三聲



我的命算出來
還頗坎坷的說~~><""
又沒錢又沒貴人
丈夫又不忠小孩又不乖~
一整個摔到極點了吧
看到這個結果的時候我真的是有點shock~

不過我可以相信它嗎?
他說我怎樣就是怎樣的嗎?
說算命其實也不過是統計學巴?
說不定我是百百這種人中的例外哩?
不知道
我認為
算命說出來的應該是"先天"的命
和你同個時辰出生的人都是這種命
統計出來的結果
不過
我相信後天的努力也是會有作用的
算命會告訴我我將來會怎樣
我就應該要盡量避免那樣~
不是嗎?
丈夫不忠
我可以眼睛擦亮一點在架
不要依賴男人~
自己也要有自己一番自豪的事業
不會被他吃死死
小孩不乖
使盡千方百計交他嚕
總是會有辦法的~
不是算命出來說我是一
我就是一
我難道不可以靠後天的努力
變成一百嗎?
我相信是可以的~
即使路再難...
人生還是得走下去~

p.s~
誰可以跟我練習英文口語對話阿
一個暑假都沒練我一定會退化的><""
誰來救救我
我還要考複試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