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浪費生命
在做一些無意義的事~
有時候自己覺得
但是
什麼是無意義的事?

也許我根本就是個享樂主義的人
做什麼事
只要快樂就好...
尤其是經過那一段之後
我決定
不要再因為想要討好別人
然後委屈自己
因為到頭來
他一點損失都沒有
是自己
付出心力
卻還是孤單一個人
.......
若是他不懂珍惜
我幹麻還浪費力氣在他身上
也許有人會說
我愛的不夠刻骨銘心
所以我很快就忘了
我愛的不夠深不是把他當作我的唯一
所以我很快就可以釋懷~

這種事
不是別人可以懂得
那個當下我有多深多刻骨銘心
只有我自己知道
會努力想忘
是因為在堅持下去也不會有結果
再堅持下去也不會快樂
所以努力
要把那種感覺忘記~
只是
還是老話一句
要讓自己開心吧~~

有時候讓自己開心
和為他人著想
真的很難同時做到
有時候盡力
和逞強
只有一線之隔....
有時候我在想
我到底該讓別人開心先
還是自己開心
.....
我決定
先讓自己開心
如果自己不開心
要怎嚜讓別人開心呢?

如果時間可以到流
我會選擇做個有自己意見的女孩子
而不是被他牽著鼻子走
但...
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從現在開始~
我不要再被任何人擺佈了
不要再被任何人控制~
就是這樣^^

與人相處就像放風箏一樣
要緊緊的抓住線
若是太輕忽..一放開
風箏就飛走了
但是
也要適時的稍稍鬆開繩子
因為這樣
風箏才能飛的更高
看的更遠
當然它也會更感激
繩子那端的人

不是說要毫無聯繫
只是要給彼此自由的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