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午和晚上~~
在我發憤圖強之下
終於把討厭的靈異課程的書評搞定了
因為我實在是對原住民沒有研究
所以我只好選牽亡的那篇文章來寫了
(不知道牽亡的請用台語唸再去問把拔或馬麻~..還是不知道再來問我吧~)
唉~
老實說那篇文章還真不是普通的長
從下午讀到晚上
(當然中間有因為問卷阿什麼的所以就岔開了一下)
後來讀到晚上的時候
剛好獨到牽亡實際的例子~~
嗚嗚~
超毛的~
><""
好不容易掰完了我可愛的書評
(其實應該算是心得拉)
已經9點半了~
事不宜遲~....
我的超級名模生死鬥就要開始咧
看完生死鬥再看sex and the city~
哈哈
真是天衣無縫~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看超級名模生死鬥的~
看著那些追逐夢想的女孩子們
從無到有的那種感覺
看著他們受羞辱受委屈
卻還是一次次的想要作好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touched~
不過
我真的很討厭每次評分的時候坐在最左邊(觀眾的最左邊)
那個女的
每次講話都好毒喔~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過分~~
唉唉~~
........
話說sex and the city是從大學開始喜歡看的
覺得可以從裡面學到一些日常學英文根本就學不到的話
真的還頗讚的~~
but~
跟馬麻一起看SATC真的又是另外一種心情
有點
怪~
哈哈
anyway~
還有4科&兩科要交作業
加油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