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m~
從上週末開始就睡不太好~
也不知道為什麼
昨天晚上也是~~
睡的很淺...睡一睡又起床~然後再倒回去睡這樣~>"<
我記得我做了一個全英文的夢
夢裡的我在德國某大學的宿舍~
跟我的室友玩著影像記事...
我記的我還用數位相機鏡頭對著他~跟他說say hello to Taiwan咧
XD
不過好笑的是
我明明就是在德國
講的竟然是英文~
還蠻白癡的~~
說不定哪天我的德文有溜到的時候...就會夢到全德文的夢了XD
(希望真的有那麼一天^^)
昨晚上德文課的時候問了老師好多德國的問題喔~
他說要修到博士真的他看過少說也要7,8年
:'(
我也不知道要不要順便修到博士
唉阿喂~
我家哪有那麼多年給我留在德國7,8年阿
瘋子~!
不知道耶~
雖然有國外回來的光環~
但是碩士夠嗎??
ok~想太多了~
等碩士讀到了再煩惱這些吧~~= =

今天早上無意間逛到一個網站
越來越嚮往那種旅遊在外~
用影像記事的感覺了
用形容的我實在是形容不出來咩~
呵呵~~
看完他的影像記事之後~
我就更想要去德國了啦~~
那個人好像是個記者的樣子~~
真帥氣XD

國中的時候我說
我想要讀外文系~然後每天早上起床~用我的大頭狗杯杯泡一杯熱茶開啟每一天
現在我做到了
大學的我說
我想要去德國~
讀語言學~在那邊交朋友~用影像記事紀錄每天的點點滴滴
我....做得到嗎?
我不知道~~
所以我得加油~
我說過"不要過分猜測未來~那只會讓自己更加不安"
設定一個目標~~then desperately朝那目標前進吧
自己的人生~自己下的決定~
回顧的時候不愧對己也不愧對別人~
^^
我要加油!~~
希望我們的夢想都能幻化成現實
希望我們許下的願望終有實現的一天

^^
(另一個愛琴海的影像記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