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我就說什麼樣的老師就會影響什麼樣的學生咩

話說我最愛的潘大俠
最不喜歡音韻學了
所以導致
我也不喜歡音韻學~
(這一切都是藉口~~(揍!))
好啦~~
anyway
反正我這幾天讀音韻學
越讀越霧煞煞
不過就像享享說的
反正我也是最後一次跟討人厭的音韻學搏鬥了
就~
努力最後一次唄>"<

甘甘阿~~
(ㄢㄤ不分~~囧)
我睡午覺~趴在桌上怎樣都睡不著
hum~~應該說是睡的很淺
不知道為什麼
腦袋一直打轉著德文德文
出國出國~~
大概是昨天晚上跟老媽聊了50分鐘的關係疤
(我們家電話費要爆了~~>"<)
是真的很想出國
但是也對於未知的東西很害怕
但我又能怎樣~
要是真有機會~誰不想出去試試>"<
雖然德國沒啥人可以協助我~
但是~
我也該學會獨立了八~~
老實說~我真的深深的覺得
自己真的很依賴我媽>"<
看我每個禮拜都回台中就知道了
人家神寶是回去見妻子的
我是回去見我媽的>"<
真是有夠勤奮...XD
所以我其實有點難想像沒有我媽的日子會是怎樣
或許會比沒有男朋友更加嚴重的不知所措疤>"<
媽~~.....ich liebe dich!!

well
午覺之間的德國想法
其實還演變成小小的德文對話
大概是因為德文課本上的情境影響的疤
我就好像是在作夢又好像很清醒的在腦海中講著德文
雖然八成是很不合文法的
而且時不時還會用德文要求說
"不好意思喔~這句話我不會用德文說~~我可以說英文嗎?"
哈哈
我看我所有德文裡面最溜的大概就是這句了Orz

ㄝˋ
我這樣是不是很敗家阿(?~我在跟誰說話?)
我這樣是不是一直花家裡的錢阿?
>"<
其實我也不想的
但是我出去打工能賺幾個錢?
我也想要去賺點錢花自己的錢出去讀書而不是花家裡的
要是我出去讀書
家裡會不會變的很難過?
要是我留學貸款呢?
>"<
對不起
這樣一股腦想出去的我
似乎還蠻自私的>"<
那~我們說好
出去的錢當作是投資我的資本
到時候我會回饋的
這樣呢?
喏!
這樣是不是就不算是一直被寵一直敗家了?
雖然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不是真能功成名就的回來
但是
我真的會努力的
嗯~對不起
你們都那麼努力的賺錢
而我只是享受
對不起
我會努力不讓你們失望的......
真的!

ㄝˋ
有一天你也會要出國的(?~這對象又是誰?)
那時候說不定
我已經開始賺錢了
那~我也可以贊助你出國唸書
um!
所以你也要加油!
我們都要加油
不要讓家裡的人失望
讓那些看扁我們的傢伙後腦重重被一擊
哇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