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了一年~

感覺還蠻怪的老實說~~
去年的現在我在做什麼?
似乎還跟某人很好的時候~
不過事過境遷~~
現在人事已非~~
現在即使有想要知道他的消息~
也一點也不敢有所動靜
深怕~
深怕自己又不小心傷害了他~~
就這樣八~~
let it be~

其實呢~~
我也不是那麼想要當宅女的今年~
原本是有跟郁雲小孩說好
要去衝打綠的中友跨年.....
but~
12/31號我一整個閑晃了一整天~~
慵懶著慵懶著就有點懶的出去了~
>"<
不過還好我們沒去~
因為去了還是唱小宇宙裡面的歌~~
我實在~~>"<
我想要聽新歌拉~~>"<
(我是貪心的蘇打粉~~)

所以就呆在家裡嚕~~
掌管著電視遙控器~~....
就在我很乖的把外面電視讓給我老爸老媽
躲在老媽房間裡看花樣的時候~
電話響了~~
well
我就猜想~
應該是Esp那幸福的小孩唄~~~
哈哈哈
預感真準~
(我忘記把手機帶在身邊了Orz~~害的Esp小孩要打我家電話)
那時候我正在因為花樣的情節笑到人仰馬翻
一整個我身邊的空氣就是充滿歡樂阿~
then
這時Esp說~~
阿蝦幫我做了一首傻妹的主題曲="=
你們這對阿蝦夫婦會不會太瞎

然後阿蝦就接過電話唱了~~
超級白目爆笑的傻妹主題曲~~~哈哈哈哈
"傻丟哩~~傻丟哩"(請直譯)
我當場笑到東倒西歪(不過沒人看見就是了)
你們這對阿蝦夫婦真是夠了喲XD
送我這新年禮物讓我好氣又好笑~~XD
anyway
謝謝你們拉~
收到這份禮物我還蠻開心的~XD
(Esp小心不要被傻弟阿蝦弄到智商也變低了~~哈哈哈)

hum~我想了很久~`
阿蝦比我老那麼多~~
應該要稱呼他為傻哥兒~而不是傻弟才對~~
hummmmm~~
就決定是這樣了~~傻哥兒~~XD
要好好照顧Esp~
不然就算你送我主題曲我也會殺到台北去找你的~~
哼哼哼~~~

一年又過去了~
這一年~~2006~
我發生了好多事情~~
從有到無再從無到有~
拋棄~得到~~又在失去~
我想這一年我成長很多~
也成熟很多~
有了許多自己未來的目標
看透了人生以及人類們一些事情
humm~~
ㄝˋ~~阿Mon~
難怪我能夠聽你講你的阿con的事情
(不要再給我提起那個阿哩不打的事件= "=~)
then給你一些advice~聽你訴說~~
希望呢~
我這時候可以很冷靜的思考並解決問題
希望到時候我也許有一天有可能會再有機會死會的時候
也能跳脫出來很冷靜的思考這些個問題~
希望嚕~~
(雖然知道機會不大Orz)

新年快樂拉~~大家
希望正在幸福的能更幸福
還沒找到幸福的能早日找到幸福
大家都健健康康
完成所有自己的規劃和目標~~
加油嚕~~
^^

跟過去的自己說掰掰嚕~~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哈哈哈
好詩好詩~~XD
(詩個大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