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ll~
當宅女不知道有多久了~
其實還蠻enjoy在宿舍裡fooling around的生活
為什麼想要當宅女其實很簡單~
1. 洗完澡乾乾淨淨的不想出去受新竹大風的洗禮
2. 新竹根本就是鳥不拉屎的地方沒啥好地方可逛
3. 晚上出去尤其會見到一脫拉庫閃光~在路邊游走
4. 我就是懶惰 ()

anywayz~
宅其實也沒啥不好唄~
不過還是要適時出去呼吸一點新鮮空氣就是了~

話說今天宅女我演完我爆笑的英文話劇~
還頗受好評的哈哈~
大家都說很impressed
雖然大家都在我們預設好的划船笑點都沒有笑
不過他們倒是很喜歡mushroom的嘛~~~
哈哈哈
而且還有一些些奇怪的笑聲在我們講homesick這種根本不是笑點的地方出現
哈哈`
總之大家enjoy就好
也不枉我這麼犧牲我的形象了吧="=
>"<

今天中午把我的影片都看完了~
晚上就又沒事做>"<
所以就只好彈吉他嚕~
彈了大概1個小時多的新琴點播吧
然後就很無聊的打開我自己的歌詞創作集~
其中有幾首已經想好曲了
想說說不定可以跑出一些有趣的東西~
沒想到~沒想到~
幸運之神今天很眷顧我~XD
我成功做完一首歌了耶~
雖然說只是簡簡單單的和弦
不過總算是完完整整的完成一首歌了~
第一次呢~還蠻興奮的~
興奮的同時就想到~hum既然靈感這麼充足
說不定和弦比較熟悉了~可以抓點歌~
所以就選了張阿懸的寶貝來抓看看
因為整首歌就只有她的聲音和吉他而已咩~
算是最簡單聽的就抓的出來的東西巴
哈哈哈~~
結果結果
看我這麼開心就知道~
我當然是成功的用聽力抓出來嚕`
阿亮師父~我總算是沒有辜負你的教導阿~~
^^~開心阿開心~

今天的畢業典禮~老實說我實在是很不喜歡離別的感覺~
即使只短短相處兩個禮拜~
一想到再過一天就再也見不到這些澳洲的老師了~心裡就有萬般的不捨>"<
(光去個韓國5天我就很不捨了~何況是兩個禮拜>"<)
Dr. Susan, Dr. Kok, Mrs. Blandon& Mr. Magar
take care!
希望未來有一天還能再見到你們^^
你們真的都是很棒很用心的老師~~
等照片出來我一定會寫篇網誌來回憶你們的~~:'(
I love u guys~ 

well
我還是不要想太多比較好~
一切就看明天到底是怎樣了~
反正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
就這樣吧~
就當是多認識一個朋友也好唄~~哈哈

剛剛在B上看到stanford有語言學的暑假program
而且據說都是大師級的人耶~~
加拿大英國還有美國語言學大師級的人物~
害我有小心動一下~
可是...4萬多塊台幣呀
我不知道
我看我在寒假這期間好好讀完那幾本語言學的書吧
語言學這門課很深很廣~在我還沒弄清楚我到底要走哪一部份之前~
就好好乖乖的讀吧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60618128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