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聽到我在呼喚你了嗎?
親愛的
德文~~

現在正聽著聽不太懂的德文電台
其實光找個現在正在撥的節目就讓我在那個網站上
到處亂點點了20分鐘
現在回想起一開始學英文的樣子~
那時候我到底是學了多久~
才能變成現在這樣~聽說讀寫還算可以的程度呢?
現在去美國去澳洲去英語系國家~
溝通應該是多少沒問題了
雖然人家說一個語言呀~
要說講的真的很道地了~
要等到你會用那個語言吵架才算!!
well
用英文吵架阿~
沒試過~
應該很快就辭窮了吧~~
哈哈

那德文呢?
我現在會什麼?
會問好~會問路~問喜歡吃啥~吃的住的~之類的~
說真的要我這樣回想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會些什麼~
大概是因為沒有那個環境八`
在學校上課的時候一個禮拜兩次~又是敏敏又是Otto
還是覺得不夠學好一個語言~
所以才一直想著~要在寒假每個禮拜三天泡在德文裡的>"<
可是~
可是~
大家都不想上中級
這種歐語補習班中級高級之類的好像真的很難開成
雖然在我私心的眼裡~
我一直覺得既然開始了一項學習~
當然就要一直堅持下去才是阿`
總不能說初級的時候那麼多人
中級就通通沒人吧
(怨念)
現在只好自立自強了>"<
每天掛在網路上聽聽不懂的德文電台吧
總之自立自強吧>"<
還是說
誰知道哪裡可以交德文筆友的~
我倒是挺有興趣的~
雖然要是那個人沒啥耐性大概沒幾天就不想理我了
不過這應該是在台灣能找到環境的最快方式吧>"<
唉唉~
現在聽CNN有時候不熟悉的topic也會有點吃力~
更何況是德文呢?

參加完Axis之後我突然對自己的英文還蠻有信心的~
哈哈
這就是Axis benefits me的地方八~
要是~
當初稱霸全球的不是英文是德文呢?
那麼一切是不是就會不同
那麼我大概就是會變成在這邊哀哀叫我的英文很難學之類的吧
或者剛參加完一個德文camp吧...(誰來生一個德文camp給我>"<)
哈哈哈
想太多~
德文阿德文
我會加油的~
我會盡全力去學你~你也要盡全力幫助我喔`

我自己的選擇~
我選擇了要當個工作自立的女生
不要說我迷信~
但是說真的自從改名字之後我真的覺得自己變很多
説是其實是心理作用也好
說真的改名有它的功效也好
總之我真的變很多~
從一個每天fooling around對未來一點想法都沒有的人
變成會懂得什麼事情該認真投注心力~
想想未來的事情
當姓名學大師問我說~
你想要愛情還是事業~
我想都沒想
那時候
我說
我要事業~
那麼~~我就應該要堅持下去~
不是嗎?
加油吧
Phyllis
nothing is impossible
it depends on your choice--- to face it or not
加油加油
充實的寒假~^^
沒有夏爾我也要過的很好~~哈哈
應該是學德文學的更好才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