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還敢逼我去看恐怖電影?
舉凡鬼片...驚悚片...懸疑片等等
此類讓我感到不舒服+害怕恐怖的電影
本人通稱他為恐怖片....
是自從最後一次被espe和小白抓去看鬼魅之後~~
宣佈再也不看的東西~~>"<
當然也包括那方面的故事及小說等等....

其實要我說出個所以然說為什麼會害怕
我也說不上來~~
大概是因為越老~~
看電影影片的時候就越into那些個劇情裡~~
有時候久久都拔不出來....esp那種讓我很shock的電影
所以.....
這是原因之一吧...
又或者是因為殺人的情節讓我感到很.....
不會講~就會很同情那個受害者~~
所以很不忍心看....那種感覺吧
再來就是很不喜歡那種懸疑沒有安全感的fu我覺得~~
而且那種突然跳出來嚇人的東西~~
我也對他很沒有興趣~
就像是我花了大把銀子進電影院~~
連帶效果是連續好幾天睡不著那樣子....那樣多不划算~~
幹麻要花錢讓自己死好幾億個細胞呢???
哈哈
(辯解中)

but今天....
卻有個不得不看的恐怖片~
話說這學期我修了個專選
"通俗文學與電影"
看~~這個名字夠appealing吧...
雖然要讀的東西超級多!~~
可是總覺得只要一扯上電影就會頗有趣~
well
but現在也許我該換一個想法~~

今天上課一開始呢~
就講到了detective story
哦哦~其實我還蠻喜歡看偵探的東西的~
像是福爾摩斯拉~柯南那些等等我都馬不排斥~~...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最後一堂課的時候就突然講到大概是凶案現場什麼的吧~~....
(第二堂的時候我就看到老師桌上有一捲DVD...超開心的自以為可以看電影了~)
其實那個文章的劇情~
我旁邊的文藝青年郁雲已經告訴我了~~
所以我一直很eager的想要看電影
直到下課前大概30分鐘左右
老師說~
"hum那我們現在來看個電影好了~
well~可能會有點disgusted
你們不要被嚇到喔!"
I was like
"噁心?...怎麼會噁心呢?...頂多是偵探片吧~~~"

沒想到!!!



魔!!!!!!!!!!!!!!!!!!!!

看到片名的時候....
我趕緊拿起我的圍巾~~做好預備動作>"<
光那個配樂~~就夠讓我怕的了~~
>"<
天呀阿阿阿阿.....
but又覺得不得不看~
起先老師一直快轉~~
不知道到底是想要我們看什麼片段....
>"<
一邊等一邊擔心~
隨著時間流逝~~
漸漸的不小心放下心防~
直到~~
安督尼霍普金斯~~....
殺掉一個人~~還把他開膛剖腹~~
吊在窗戶外面....
Shit SHIT SHIT!!!!!!
當他用刀子把他畫開的時候
我趕緊撇開頭~~
一邊聽到別人的驚呼聲
一邊想著什麼時候轉頭才會逃過一劫~~~
在驚呼聲消失之後~~
我心想~~應該沒事了吧~~
就peek了一下....這時候......

DAMN!!!!!!!!!!!!!!!!!!!!!!!!!!!!!!!!!
它的 damn 腸子剛好掉到地上啦......................damn damn damn!!!!!............
我當場超想哭的~~>"<
嗚嗚嗚嗚嗚
沒躲到啦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我要抓狂了~~~
>"<.....

OMG!!!!! ..........
Jesus Christ!!!!!!!!!!
竟然讓我看到這種東西~
不要告訴我~~
以後要看的還有很多吧....
ya
我相信有的~~
因為有一個類別叫做horror嘛~~~
OH MY GOD你對我真好~~
好的我還蠻想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