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智會客室結束
訂定今天為→弱智紀念日
哈哈哈哈
超白痴的.....
尤其是mon那個(~光)我來拯救你們這些弱智的人民了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超好笑的~XD
沒想到mon和phi這麼爆笑XD

最近的生活很平淡~
讀書看日劇讀書~~
一直都是這樣
..............
我想安寧的日子~大概也過不久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小梅竹了~
應該會~~
不像現在這麼鹹吧~~哀

笑完之後突然覺得很satisfied
"我是喜瑞爾"(註)
大概是最近生活真的~沒啥爆點吧
唉唉....
平平淡淡的
有時候會讓人很迷失~~
每天唸著書~....
其實很想要~~像esp一樣~
用英文跟老外聊天啦~~
很輕鬆自在的感覺
(我也想要交老外朋友~~~崇洋媚外>"<)
也很想要找個實習的機會~
不管是什麼都好
不想一直呆在殼裡傻讀著書
希望能多見見一點世面.....
不過說是說
做~~倒不一定做得到

呼呵~~
沒事做的時候~~
讀書吧
也只能這樣了~

最近跟某人沒啥好聊的了~
well
說真的~
雖然會稍微在意~
可是並不是那樣很發自內心的在意
其實我早就沒差了~
我相信~世界上多少人~
總會讓我遇到一個人~
是真正欣賞我的吧

最近呢有個人透過阿亮
問我SAX的事情~~
嗯~那個人就是
你知道的~
IBS
其實....

不知道為什麼
被阿亮表的時候
還是會覺得.....
有跟以前一樣的fu
哈哈~但總不能說~~
都過了不知道幾世紀了....我還對他念念不忘吧
那就有點太誇
不過...well
我暗自把它當作~~~一種習慣吧....
一種只要想到某些事情~
就會有的習慣
每次有氧舞蹈老師最後做肌力訓練的時候
真的是最痛苦的時候了
老師這時候就會叫我們想一些美好的事情
真的~
不知道為什麼
我每次想到的都是
IBS在濟東堂穿著黑色polo衫
站在舞台的左邊.....
認真的彈著bass
唱著Smoke on the water的樣子

st. I wonder
為什麼我不是想到南寮那一晚
不是想到其他的比較鄰近現在的事情
而是這件事呢
well
這個問題~~~~~沒有答案的
記得當初下定決心要忘了他的時候(就是esp打電話跟我說~他跟某人出去的那年吧)
我暗自對自己說
"等我跟他沒交集之後~就徹徹底底把他忘記吧"
我是這樣想的
但是現在這樣~
透過阿亮偶爾聽到他的消息
算不算是沒有交集呢?
哈哈~~
真是個矛盾的約定


就當作是~~~一個很傻很自以為的習慣吧




註:
"r u serious?"
"no, I am kiddin'"

大陸天才翻譯成
"你是喜瑞爾嗎?"
"不!我是奇丁!!!"

也許現在這樣看著不好笑
不過等到有一天
應用到我跟你的對話中的時候
你就知道了
我是喜瑞爾

--------------------------"小心~~~~不要被吃掉喔!!!!!!!^^"

hahahahahahaahahaha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