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逃避......呃.....
開學以來.....
比較起上學期~~
不知道為什麼這學期....
我好像幾乎每天晚上都會花不錯長的唸書~
其實這應該是學生之常情~~
可是well
回想起過去~
我也不知道那幾百個晚上是怎嚜耗掉的~~
總之我只很確定大部分都不是在唸書~~
..............= =
我想~
大概是因為有難熬的建國作文~
還有我發了瘋才會沒事找事煩自己的殺死人不償命的兩個專選吧>"<
這三個加起來就夠我頭痛的了~~囧
撇開建國作文每個禮拜有作業+上課要努力發言的壓力不說~~
余爸的專選就讓我又愛又恨~~

是因為跟電影有關....
恨~
是因為電影裡面有個分類叫做"恐怖驚悚"
= =
還有大俠的"耳朵"
上學期我選了大俠的專選~
結果很不識相的我....
要預習複習也沒好好做
要不是大俠期末大放送
恐怕我也要自食惡果了~>"<
所以這學期還蠻認真的~
大概也是因為...um
這是我的一個方向吧
------------------
現在正捏著Steven King的小說不知道該不該念~= =
吼~吼~吼
想逃避~
但是實在是不想要專選拿到很爛的分數~~>"<
史蒂芬阿史蒂芬....為什麼你要寫這種恐怖的故事呢??? :'(
可惡!
我..........
我..........
我晚上再看好了>"<~~~

*睡不好
自從週末被小伍炒的無法好好入眠之後
到學校的這幾天我也一直睡不好
雖然我是人家眼中公認的睡眠充足好寶寶
= =
可是~~~
睡不好的滋味真的很糟
翻來覆去~~
聽著外面的聲音
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
又因為自己的翻身而醒來~
或是突然之間跳起來
我是怎嚜了?
會有這麼多壓力嗎?
真想~~
好好睡一覺~...>"<

*志工
志工的事情問過esp
但是還是遲遲沒有向學校申請.....
這禮拜~~~
應該會去問問看吧.........

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上
那幹麻還要想一些有的沒的?
自己下的決定
就不要後悔
就這樣!


好事不一定會成雙~~壞事也不一定會接踵而來~~
人生是一場賭局~
也許沒有人可以逃出命運的掌心
但也許有人可以駕馭命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