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P.... 
今天又是可愛的禮拜四~~ 
自從上禮拜恐怖的當場寫作英文作文+奇怪題目之後
今天上作文課已經沒那麼害怕了~~
大概是因為已經差不多經歷最有壓力的階段了八~~(阿~~~其實還有期中期末更恐怖....>"<)
上禮拜當場英文作文~
是要寫一篇war story but actually a love story
哇哈~~

雖然說呢~~有很多電影都是類似這種的情結
like 冷山還有珍珠港什麼的
問題是..........
偶都沒看過阿~

所以只好憑空捏造一個story
而且未了避免我這個愛灑狗血的個性
(最近創作的歌詞都很灑)
所以就選了父子之情來寫
而不是愛情......
老實說寫完的時候
鐘聲一打.....很有一種phew的感覺
during寫的時候~不停狂查字典還有thesaurus(絕對不可能是電子辭典~想得美)
>"<
簡直快要瘋掉了~
 不過寫完也很有成就感~
我個人還頗喜歡自己的第一段還有最後一段的
(= =全文章也才三段~~~哈哈)
希望能有個好成績或什麼的~
希望我能夠有照著那種很經濟實惠的方式寫作文嚕
^^

今天三堂課幾乎都是在聊天~
well~好!
不是講課本的時候我畫還頗多的~
而且今天建國老是結束話題就把眼光停在我和我附近的人身上~

不接話好像不太對~
所以就接了>"<
不過這也是好事唄
不然嘴巴上老是說練習不到講英文~
有得講的時候又不講這樣就太機了...
哈哈~
不過每次講英文都很開心~不知道位啥XD
btw
下禮拜Janet要來分享經驗耶~~
哈哈~~Janet超可愛的~我很喜歡他講中文還有英文的樣子~~
所以一定要去聽的拉~~

今天說到了一句重點~
Simplicity is difficult
Indeed
不管是寫作文也好~~
待人處事也好....
要單單純純的真的很難~
就寫作文而言
單純表示你知道你要做什麼要表達什麼
所以把句子精簡化 讓讀者了解你的感覺
那做人呢?
現在慢慢的有要踏入社會的感覺了
還能夠單純嗎?
表面上的單純?
那心理呢?.......

就某件事來說
在昨天之前我還是很單純的相信~
那些不該相信的話
即使心裡明明就知道分手的時候總是會講很多冠冕堂皇的話搪塞對方
但是還是不由自主的相信了
直到昨天晚上睡覺前~~
才被一棒打醒
這是單純?
簡言之應該是白痴吧

誰能夠在長大的時候還能單純?
但誰不想把複雜的世界單純化?
我想
但卻不一定做得到.....

我希望未來
在庸庸碌碌的打拼過後
能夠有一段單純的時間
單純的享受家庭溫暖也好
單純的狂歡~快樂也好
單純的沉浸在音樂中也好....
讓單純的內在可以肆無忌憚的顯現
人也會輕鬆一點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