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次思想體檢也半年了
今天讀書讀到無聊
好想睡覺
逛自己網誌看到這個
就想說再做一次看看半年後有什麼不同
半年前→
Mu的思想體檢(November 23, 2006)


半年後↓

phyllis 的 思想體檢報告

魅力(Charisma): 5

待人氣度與手腕(yaya魅力upup!)

理性(Senses): 8

歸納與推論的邏輯概念(理性下滑了~= =a不知是好是壞??)

感性(Sensibility): 7

情感與美感的靈敏度(感性持平~XD..不過至少理性與感性的分數比較接近了XD)

深度(Sophistication): 6

思考的深度與透徹度(深度持平...)

社交(Socialization): 6

對於社交活動的接受度(持平too~我還真的不太熱衷這個~難怪交友圈狹隘)

熱情(Passion): 5

自動自發的執行力(熱情雖然漲了一分~可是我覺得我最近真的很打混..好累!)

知識(Intellectual): 10

學習與知識的駕馭潛能(哇咧~爆表了XD...我是知識份子~花哈哈)

樂觀(Optimism): 8

積極與進取的思維(樂觀漲了兩分了耶~看來半年前那時候還有點黑暗陰影XD)

悲觀(Pessimism): 6

消極與保守的思維(降了一分~看來我真的變積極了XDDDD)

責任(Responsibility): 5

規劃與受託的潛能(這個減了一分耶..攤手..我明明就還是依然負責~不然傳情怎麼弄的= =")


領導能量: 60 

你領導才能普普,屬大將型人才。(跟半年前一樣)

社交能量: 61 

你喜歡社交活動,但對其也不是非常重視。(説的好阿! (Y))

思考能量: 78 

你是連吃飯睡覺腦筋都停不下來。(這個上漲了~不過是真的~最近睡覺都想東想西睡不好>"<)

鬥志能量: 62 

不嘗試怎麼知道自己不行,對不對?(沒錯!人生就是要跟你拼了!!!!)

藝術能量: 60 

你的藝術才能並不差,應繼續進修培養。(進修阿~~來不及了耶~~不過我有點想要重拾鋼琴....(L)..真的是個很美妙的樂器)

科學能量: 82 

邏輯觀念穩健,喜歡針對問題做辯論與研討。(屌!~~我....我喜歡自己想事情的關係?)

創意能量: 72 

想要有創意,先從建立自己的觀點開始。(我不是以創意取勝的吧(攤手))

靈感能量: 77 

觀察力敏銳,能夠舉一反三。(這個也上漲了XD...看來我這半年是有進步的XD)

戀愛能量: 64 

雖不是大情聖,但是也是有自己的一番浪漫情懷。(愛情~再說吧....= =...)


優點:
  • 重義氣,對朋友全心全意的付出不會佔別人便宜。 (我們全家人都這樣的~你給我一分我還你五分~seriously!!!)
  • 充滿鬥志、自動自發、不認輸的性格,做人處事積極主動。 (嗯~雖然是充滿鬥志不想輸給別人~可是最近真的需要休假>"<...)
  • 對現況接受度高,不多對人做質疑。 (我要質疑誰阿???....)
  • 不推卸責任,骨子硬。 (跟半年前一樣XD~~)
  • 求知慾強烈,能將所學運用自如。(真的耶..最近中毒很深...不管什麼都會想到語音學和acoustic, auditory~中毒了) 

  • 缺點:
    • 容易受到感情生活而突然變了一個人,傻傻地受感情支配。 (這你不是第一次說了~親愛的~我知道!!!...我會盡量改的拉)
    • 做事缺乏長遠的計畫,難以站在指揮的位置上。 (我本來就只想當個好幕僚~~~= =a這句話好像有點消極....??)
    • 性格較剛烈、自尊心強、難以接受批評,應學習控制自己的脾氣、別意氣用事。 (好~我越老脾氣越火爆...XD~還好吧~我最近也沒兇過誰阿~我都馬悶在心裡自己生悶氣~唸給朋友聽完我就讓他過去了~哪有這麼嚴重= =)
    • 剛愎自用。 (半年前你就說過了~~~)
    • 不通情理,不常反省自己。 (不通情理???不通情理我還會讓學妹去社團成發不來口頭報告喔..你馬幫幫忙>"<)
    • 因為自傲而漠視社會輿論。 (自傲???..也沒到這種地步巴~我現在真的沒啥好自傲的~以後吧XDDDD)
      會因為能力強而高傲、看不起光說不練之人。(高傲喔~我想當高進~~鵝~~老梗..XDDDD...沒啦...但是光說不練的人不覺得很討厭嗎???只會動一張嘴~有本事就來做阿~~....>"<)



    半年了耶~~也就是說那件事情已經過了一年以上了
    一個月的美麗
    我花了半年忘記
    算是~還可以巴~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完成自己想要的事情
    明年~就出國
    能嗎? 我不知道
    也許~ 

    我希望能夠順順利利的
    平平安安的~ 
    就這樣嚕~~
    我要行運~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