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想過
原來
大三會是我大學生活中最忙的一年

大二的時候看到同學們為了社團活動汲汲營營
拼命奔波著
我心裡只覺得
唉呀~~
好在我沒有參加蝦咪忙不拉嘰的社團
結果現在
我還是沒有參加什麼忙不拉嘰的社團
不過
系上活動到是讓我忙翻天
系學會文化部的事情
畢業公演劇本的事情
外文營課程組的事情
打工
系隊

光這五項就夠讓我的生活天翻地覆了
我的記事本
現在倒是變成我最重要的東西
因為事情真的多到很繁複
要是沒寫起來包準腦袋全部忘光光

唉呀
忙阿忙
但是我想
要是這一切順利度過回想起來
我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XD

上學期的成績單終於出來了
真是有夠久的
不過
看到成績的時候我心情真的很糟
因為最低門檻20%以內
我偏偏就是20.41%
多了那0.41%真的讓我很不平衡

原本覺得在學校選課~應該就是選些自己還有點興趣的課
而不是給分特高的課
but 現在仔細想想
為了現實考量說不定真的~~得這樣了
唉唉
我真的很不喜歡競爭的感覺
那種踩著別人為了超越對方的感覺
但是為了自己要追求的東西
我還是得~~努力吧
加油嚕

寒假再去考一次IELTS
之後看那個成績如何再決定要不要去考GRE和TOEFL吧
雖然真的我非常十分有夠害怕GRE的
不是說我數學都忘光了
只是~~那個單字類比拉
單字阿單字~~
原來你們從來沒有背完的一天
="=
衝阿
下學期
會更忙的
提出申請~搞定4th年的事情等等
加油嚕!
#

小時候背職業這個單字
總是硬背的
從來沒想過要仔細好好的看看他
最近一忙
busy這個字常常掛在嘴邊
才突然發現
business就是busy的名詞嘛~~
害我以前還背的那麼辛苦
不過這樣造字也真的造的太對了

有點想要研究一下辭源學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yacinth7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